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

分享圖紙注意事項

樂卡常常會有人來要圖紙
有些來要的時間會說的很好聽
什麼做好之後會發照片給我看啦~~吧啦吧啦~~
我一般也都是會給
但時間一長有時候會感覺很無力
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分享圖紙
畢竟這是義務性質
我又不欠你們
圖紙也是我花時間畫的
有時候還要改版幾次
花錢花時間弄出來的
還有的來要好像是我欠他的一樣
不然也客氣一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20140709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即日起不在部落格分享圖紙
需要的請加入FB的皮革交流社大家一起交流
去那裡下載自行服用

謝謝!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呵~Jeff哥,,別氣別氣
    不過還要義務改紙型...確實滿欠打的 ^^"
    Sunny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發洩完之後就過了啊!
      人總要成長!
      一樣米養百種人!
      當做沒看到就好,只要記得自己當初分享的初衷.
      其他的,無所謂啦~~

      刪除
  2. 我這幾天也開始分享版型圖紙,我也是覺得同好間的交流應該無私,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。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給我意見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