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間距輪間距測試

為什麼會有這一篇文章
因為
小弟曾經買過某日本知名品牌的間距輪間距是不準的

我要在這邊說

不是新的間距輪間距就一定準!
不是新的間距輪間距就一定準!
不是新的間距輪間距就一定準!

有人說間距輪是用來一個孔一個孔刺穿用的
但我要說如果間距準,菱斬也可以用不是更好!

當然菱斬準不準我們暫不討論!
感謝錢員外,滿足我想要的心願!日製間距規!



3MM,請注意看0和3CM的位置,準的!


4MM,請注意看0和4CM的位置,準的!
和4MM橄欖斬比較,準的!

這才是我認為合格的間距規!
以上純屬個人意見!

~END~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樣方便ˇ多了 !!! 我都手工 一個一個 先壓一下 有點麻煩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很方便一直向前滾!一下子就滾完了! 贊!

      刪除

歡迎給我意見,謝謝!